top of page

南科创新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思翔院长论坛并发言

NanRise was invited to present visions on technology acceleration to top design and engineering institutes in China at the 15th Design Institute Leadership Summit, Wuhan, China


2020年5月20日至5月21日,由天强TACTER、思翔公社策划主办,武汉勘察设计协会、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建三局协办的第十五届思翔院长论坛在武汉光谷举行。

本次思翔院长论坛以“智行:同频共生”为主题,由主题论坛、院长圆桌会和三场对接沙龙组成。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地区的178家企业、309位领导嘉宾参加,参会企业涵盖建筑设计、交通设计、市政设计、工业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等17个细分领域。参会嘉宾就设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企业重组与整合等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南科创新公司受邀在本次论坛5月20日举办的“科技创新服务对接交流沙龙”中发言。公司CEO叶祖达博士通过视频的形式发表题为“建设工程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商业模式、路径图”的演讲,向参会同行介绍国际建设工程行业科技创新的最新发展趋势,并分享科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作平台案例。公司高级投资顾问郑怡然在现场参与互动交流。




3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