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南科创新启动并成功协助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与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合作

南科创新启动并成功协助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与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合作。 双方的谅解备忘录阐述了双方在项目或计划方面的合作意向,目的是促进在可持续绿色生态城市解决方案方面的国际技术交流、研究、创新、技术商业化、试验项目应用、工业化以及投资。


双方共同认为创新、绿色、共享、高质量发展是国内外绿色城市发展的共同趋势。双方将交流在绿色城市发展方面的科技创新机制与管理经验,促进绿色低碳、生态宜居、智慧创新及城市可持续发展水平的提高,双方将共建国际合作平台,在绿色城市发展方面开展合作,以下领域开展合作:


可持续, 绿色, 生态城市精细化治理

重点领域研究与推广,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城市、绿色建筑与建造、零能耗与低能耗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而至绿色生态城区的出行、交通、市政与基础设施与大数据技术应用等)

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及绿色化

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市场化机制和绿色金融研究与实践

能力建设与培训

其他双方达成一致的领域



双方于2019年11月开始展开为期三年的合作。 南科创新公司为合作统筹单位。

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