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席执行官叶祖达访问中国北方工业大学

7月10日,南科创新公司首席执行官叶祖达访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中国北方工业大学, 并与大学副校长沈志莉会见。会谈后参观了我校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


沈志莉副校长(左四)热情欢迎叶祖达博士(左五)一行来访,向其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国际化发展现状与未来目标,指出 " 结合北京市作为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功能定位,我校大力发展国际化,学习并引进国际上优质教育教学科研资源和项目运营模式等,旨在扩宽师生国际化视野,整体增强我校办学科研优势;同时学校努力为师生打造科技创新平台,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希望双方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平台与通道,汇聚双方专业与行业资源,开展人员和科研交流 " 。


叶祖达博士主要介绍了南科创新公司的性质及其三大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提出双方可以展開探討共建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可以帮助我校优秀科技成果走出去,拓宽科研人员对国际市场和技术的认识;依托我校优势专业,联合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为双方企业进入彼此国家的市场提供便利条件。在此过程中,双方还应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方面加强合作,为学生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85 views
bottom of page